最新更新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三)
2021-11-06 13:36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多年来对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津就组字〔20211号)要求,加大对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助力企业发展,定于1116日召开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安排

企业报名阶段:自发布通知起至111517:00

双向互选阶段:11169:00-17:00

主办单位: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猎聘|校聘云平台

 式:网络双选会

二、参会对象:

1.参会单位:有应届专科学历毕业生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2.参会学生:2022届毕业生

三、招聘相关事宜

1、线上(PC端)申请

参会单位请登陆校聘云企业端,点击企业登录,进行线上注册报名。网址:https://company.xiaopinyun.com

未注册的企业,请根据平台要求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平台会在1-3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的结果会以校聘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通知企业。审核通过后,进入系统点击【网络招聘】-【视频双选】申请入驻,按平台要求填写招聘信息,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曾经注册过的企业,可直接登录平台,进入系统后点击【网络招聘】-【视频双选】申请入驻,按平台要求填写招聘信息,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本次双选会。

2、安排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简历管理】【新简历】【移动到面试】安排面试;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查看求职名单 安排面试时间。

3、进行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面试日程】【视频面试】【进入面试间】面试;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面试大厅】 进入面试间面试。

注意:面试完成后,面试通过的学生需在【简历管理】【面试】里将学生名单移动到录用。

四、学生参会方式

1、简历投递

1)微信扫码或微信搜索“校聘云”小程序,完成登录注册。

 

(2)点击【视频双选会】—选择学校发布的【在线双选】

(3)点击【领票】—选择企业【申请面试】(可筛选城市和行业)—点击【完善简历】并保存—返回小程序投递简历。

2、如何进行面试

1)点击【视频双选会】—【面试行程】—【已安排】中查看面试时间等相关方式,企业安排面试时间后也会发送短信给学生查看面试详情。

2)点击【消息】—【面试】查看面试安排

五、相关附件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简介        2022届毕业生专业分布    网络视频双选会企业操作手册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就创业指导中心

常老师  022-26983760  

2、校聘云平台技术

崔老师  18086634002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全程采用网络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可通过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在线接收学生报名简历。

2、用人单位接收学生简历后,要求面试,可采用网络线上视频面试。

3、招聘周期间,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对学生投递的简历进行反馈,面试后是否录用请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中做跟进记录。

4本场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热切期盼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并祝各用人单位人才济济,事业发达!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就创业指导中心               

                        2021116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