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启航百年新征程 基层就业担使命】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1-11-18 13:51

11月17日下午,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宣讲会在礼堂举办,学院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工业工程、黑色冶金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企业招聘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一些基本概况、招聘计划以及薪资待遇等。宣讲会现场学生们认真听讲,会后部分同学与企业负责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后续将开展报名面试工作。

1151D

天津忠旺铝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独有的在同一厂区兴建规模最大、产能最高、品种最高、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全新铝加工企业、具有集约化和规模化的优势。是忠旺集团工业铝挤压、铝压延及深加工三大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主要从事铝压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多元产品构建组合优势,主要产品为大规格高强度、高损伤容限、综合性能优良的铝合金带材和板材。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福祉、为股东实现回报、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使命为根本,向打造世界领先的高端铝压延生产企业努力。

    本次宣讲会是学院启航百年新征程 基层就业担使命”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专场介绍会,后续活动将陆续展开,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全力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