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启航百年新征程 基层就业担使命】SMC(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实践
2021-11-30 09:37

11月24日上午,我院组织机械工程系、工业与信息化系以及智能技术系40名学生前往SMC(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实践。各系辅导员以及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全程参与。

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乔旭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一些基本概况、招聘计划以及薪资待遇等。宣讲会现场学生们认真听讲,会后部分同学与企业负责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后续将开展报名面试工作。2019级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实习生、SMC(天津)制造有限公司MB加工班组负责人刘佳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宣讲会结束后在企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组装车间、机加工车间、精密压铸车间以及表面处理车间。


SMC是世界驰名的气动元件制造商,在世界81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SMC(中国)有限公司是SMC集团于1994年9月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立的独资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十百千工程单位。在中国建有研发中心和5个生产工厂(北京、天津),员工6400多人,研发、生产、销售用于工业自动化的气动元件。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机器人、电子、新能源、生物医药、食品等产业中。

本次参观实践是学院“启航百年新征程 基层就业担使命”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专场介绍会,后续活动将陆续展开,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全力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