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百日冲刺】我院举办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观主题教育巡讲活动
2022-07-25 09:0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主动投身国家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到艰苦地区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7月23日下午15点,学院就创业指导中心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百年征程逐梦想 砥砺青春赴基层”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观主题教育巡讲活动,我院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邀请到曲靖市委编办政策法规和监督检查科科长、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硕士毕业生侯茶燕老师,为师生带来了《行你所爱,成你所想—云南基层扶贫的行与思》主题分享。

3812F

侯老师通过自己对基层及基层就业概念的理解,为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基层就业打开思路,并通过自己定向选调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述基层就业不一样的人生体验。最后侯老师提出了关于基层扶贫的三点思考,人生道路的选择、基层工作的价值以及脱贫。同时侯老师希望同学们也可以“行你所爱,成你所想”。

8E7E2

此次活动是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观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积极的求职心态,尽快投身求职行动,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稳步走向成功。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