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我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云端洽谈会
2022-05-26 17:39

【百日冲刺】我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云端洽谈会

2022-05-26



97ED

 5月25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云端洽谈会。本次洽谈会邀请到天津市民帮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和来鑫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市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巴德富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正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天津中荣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出席会议并讲话,五系以及就业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办方显峰主持。

8FB64


天津市民帮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斌围绕公司发展规模、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人才招聘需求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天津中荣印刷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彦希望在今年的校园招聘中招到更多学院的优质毕业生,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智能技术系主任王盟、工业技术系副书记于万松分别就相关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实现长期深度合作。就业办方显峰对前期已开展宣讲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析,希望在企业后期招聘过程中不断创新模式,吸纳学院更多有志青年,实现企业和人才的双向奔赴,共同发展。

BFD76


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指出,通过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加强校企合作,有助于学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多适应企业人才发展需求的毕业生,从而推动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2B6C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云端洽谈会,旨在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建立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就创业指导中心

校审:常永胜  蔡欣  靳哲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