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十六)
2022-06-22 13:57

在2022年6月21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秀芳带领机械系主任李梅红、副书记李焱、数控教研室主任王晓霞、教师麻东升、孙国坤、窦广福、石帅锋与就业办副主任梁国勇实地走访北辰经济区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与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分别进行深入座谈。

71FBE

走访期间,学院教师参观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对公司的设备制造有所了解,座谈会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的卢书记参加,人事处刘经理详细介绍公司的生产规模,发展状况和用工需求。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秀芳也介绍了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和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培养模式,希望在高职合作方面能与公司做到长久深度的合作发展。也对企业的用工需求进行深入的了解,表示会积极配合解决企业的招工难题。随后学院领导走访天津森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座谈会期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模和用工需求。

191DB



来源:就创业指导中心

校审:常永胜  蔡欣  靳哲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