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启航百年新征程 基层就业担使命】我院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1-12-01 09:40


11月30日中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开展了就业主题座谈会,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兼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国勇、经济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马立兵、相关辅导员、就创业指导中心教师以及50余名新疆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活动。

会上,梁主任介绍了学院2021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去向,学院面向2022、2023届毕业生拓展的新疆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学院为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就业、创业提供的各项就业辅导活动和帮扶措施。参会同学也就自己在就业中面临的诸多问题与与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师们均逐一做了耐心解答。

据悉学院就创业指导中心针对2022、2023届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发放了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就业意愿、就业困难、需要帮助等内容。后续,就创业指导中心将结合同学们的需求,开展系列专题就业辅导活动,建立帮扶台账,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在求职过程中清晰求职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 

编辑:张子怡、沈迎新(学生)

初审:常永胜

复审:蔡欣

终审:靳哲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