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我院参赛团队荣获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二等奖
2021-12-08 09:42


日前,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暨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天津选拔赛在天津开放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指导,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天津市就业服务中心、天津开放大学、天津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天津开放大学传媒经济学院承办,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经过激烈的角逐,33所院校的1057支队伍中,67支脱颖而出。其中,我院四维工作室团队(大数据20-3班张子怡、跨境电商20-1班袁宁艺、大数据20-3班金影)荣获天津市赛二等奖。

大赛搭建了展示技能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诠释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深刻内涵,一方面促进完善对于互联网营销人才的培养体系;另一方面推进大赛选拔与能力评价相衔接,促进职业能力评价,在提升学生技能素质、促进就业和加强青年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产教融合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常永胜

复审:蔡欣

终审:靳哲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