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我为师生办实事】院领导带队走访调研企业
2021-08-05 14:24

为加强校企合作,更深入了解学校学生顶岗实习和学生就业情况,特别是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有哪些需求。学院高度重视“就业一把手工程”,不断强化就业工作地位、创新就业工作思路,健全就业保障机制,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跟踪,全面提升学生就业创业意识。8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汪坪、院长孔维军、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走访了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恒信家居891店以及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等3家用人单位。调研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在岗实习生和优秀校友。

B8157

走访调研中,汪书记和孔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环境,并从职业定位、实习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教育与提示,对学生提出的课程对接、毕业设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解决了学生的后顾之忧,让学生们能够安心踏实的在岗位上锤炼技能,增长才干,真正做到了我为学生办实事。同时对在企业工作的优秀校友也表达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专注、专心、专一的对待当前来之不易的成绩,勇于担当作为,不断为企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提升自身价值,为学院增光添彩。

各用人单位对我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现状、未来发展和岗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院毕业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单位工作。

1846A

C045D

此次集中调研走访,是我院创新就业工作思路,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的一次重要实践举措。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