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聆听就业心声 服务学生就业】我院举办学生就业座谈会
2021-12-03 08:06


为深入了解学生毕业去向及就业需求,针对性解决就业难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由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靳哲牵头,带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各系,开展学生就业座谈会,了解同学们的就业规划与就业意向,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

座谈会上,学生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据了解,大部分同学已经有了明确的就业目标,小部分同学表示还未有具体打算,对就业仍存在一定困惑。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以及疑惑,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座谈倾听我院学生的心声,充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与实习就业情况,全力优化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初审:常永胜

复审:蔡欣

终审:靳哲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