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我为师生办实事】院领导带队走访调研企业,助推校企深度融合
2021-07-21 08:07

为加强校企合作,更深入了解学校学生顶岗实习和学生就业情况,特别是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有哪些需求。7月21日,学院院长孔维军同志带队走访了北辰区周边企业,就创业指导中心教师陪同走访。

第一站,院领导首先走访了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王婷婷经理、装配中心黄小蕾经理、制造部田为云经理以及人力资源部冯娟经理参加了座谈。座谈中,校院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形式,在共同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深入合作。


企业领导陪同孔院长参观了车间。孔院长与装配中心黄小蕾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黄经理2019年度荣获天津市劳动奖章、2020年度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2021年度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孔院长还亲切慰问了目前在长荣实习的同学,孔院长嘱咐学生在工作岗位上注意安全,听从单位领导安排,积极进取。随后,就长德子公司、激光子公司进行了参观。毛蕊经理、李嘉迪经理、吕鑫经理陪同。

52402

  第二站,走访了金石(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金石科技执行总经理封伟国、营运经理陈少波以及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春喜陪同领导参观了车间,并进行了座谈。封伟国总经理表示,企业已连续多年从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招聘毕业生,学生的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希望以后能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也期待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

4EE14

第三站,院领导走访了天津大族天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臧运胜、人事行政负责人董海燕、生产部经理段静等企业领导陪同孔院长参观了厂区。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实训基地建设等多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为下一步校企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991B

此次走访拉近了学院与企业的距离,今后学院领导将进一步加大企业走访力度,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大力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素质。

CD8C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