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职教周】我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2021-05-25 16:15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表彰学院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5月25日下午,在六角报告厅举办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汪坪、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靳哲以及其他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1CC09

学院优秀创客代表《我敢闯,我会创》诗歌朗诵,我们是创客,为了祖国奋发图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工职院的创客们必将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风采!

19A7E

学院就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欣作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大赛总结汇报,自大赛开始组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与,跨年级、跨学科、跨专业组队,累计参与报名项目数260个,10个项目入围总决赛。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学院就创业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五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不断完善培训考核机制,积极采取理论课程培训与实践观摩训练等培训模式。举办培训交流活动10余场,累计参与学生1000余人。

140B6

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中,方显峰老师指导的《日日新-健康洗护行业中的首创者》项目荣获一等奖,焦慧娟老师指导的《丰e足食—基于恒温技术的智能取餐柜》项目与韩达清老师指导的《智能环保涂装设备》项目荣获二等奖,朱通老师指导的《基于北斗导航系统的抓投无人机》项目、王羽老师指导的《智慧老无忧—老年人健康守护检测引领者》项目与郑妍老师指导的《水上垃圾桶》项目荣获三等奖,其余4个项目荣获优秀奖。智能技术系与机械工程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93229

云计算19-3班张文沛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作为走在时代前沿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必须明白创新创业对于我辈的意义。创新创业是我们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同时创新创业是现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最佳途径。其次创新创业是我们青年学生报效祖国的重要手段。希望同学们能够行动起来,做一名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17F04

最后,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靳哲致辞。靳部长对学院青年创客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攀科技高峰。第二要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创业能力。第三要加强团队协作,促进自身素质全面提高。创新创业引领无悔青春,敢想敢干成就精彩人生!希望大家用青春点燃创新创业梦,以不懈奋斗托起工职院振兴梦,以辉煌事业筑就伟大中国梦!

1009B

学院今后也将进一步以“互联网+”等一系列竞赛为依托,以提升青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导向,不断加强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有效鼓舞参赛师生备赛信心,持续做细、做实、做优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工作。

1472A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