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新闻动态】我院与海尔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2021-10-18 09:07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10月14日下午,学院与海尔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2号楼505会议室成功举办。海尔集团西北大区人力资源总监苏国栋、海尔集团西北大区招聘主管唐会超、天津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司制造部长王立伟、天津海尔洗涤电器有限公司人力主管齐鑫、学院党委书记汪坪、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靳哲、各系部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汪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和办学特色,并指出学院将围绕特色专业构建新型产教融合模式,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苏总介绍了海尔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用人需求。校企双方围绕人才需求、订单培养、专业共建、师资培训、招生就业、产学研合作、技术研发与应用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C65E

随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企业领导参观了学院智能制造实训中心以及海尔校园洗衣中心。

F98E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旨在与企业共同形成具有鲜明特色,校企紧密结合的新型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是我院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中迈出的坚实的一步。学院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加大与企业资源整合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2993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