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工职战“疫”】线上相约不掉线 就业服务不停歇
2022-01-25 13:14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持续开展就业系列主题活动,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去关心、关注、关爱每一位学生,切实解决广大学生遇到的就业实际问题,你们就业保驾护航。

1月21日,学院联合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利用校聘云平台开展了“我为毕业生带岗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20家企业参与、提供41个职位,提供1277个岗位,有167名同学参与、共计投递579份简历,目前有98人次正在参与各类面试。

EE17

连续组织3场就业主题观教育活动,帮助毕业生顺利求职。1月17日上海笑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关系总监魏微笑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简历—求职的第一块敲门砖如何打磨》,魏老师结合简历实例,就简历基本身份信息、校园经历与社会实践、自我评价与兴趣爱好等模块的内容制作作具体指导。

 

1月19日上海笑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关系总监魏微笑老师做了题为《做好求职准备,从容面对就业》的分享。魏老师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别从面试流程,面试礼仪,面试技巧,面试问题四大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12037

1月20日上海笑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项目负责人葛江伟老师带来专题讲座《2021年大学生就业必知——就业形势分析,求职技巧指导》,葛老师针对大学生就业形势以及就业新的机遇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

F086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袭击津城,打乱了大家学习生活的节奏,也让这个就业季的旅途更显艰难。不少同学已经找到了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目前仍在求职之路上的同学们也不要气馁,“颐德砺能,天工匠心”,希望大家在遵守学院和各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与求职能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备战春招。同心协力克时艰,众志成城渡难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也将持续为大家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