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求职创业全流程指南!就业创业新媒体矩阵来了!
2021-12-31 11:11

来啦~来啦~他们来啦!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阵集体亮相啦!

无论你是正在求职的应届毕业生

还是准备创业的有志青年

亦或是想在国际组织绽放光彩的国内外毕业生

现在动动手指就能get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求职技巧

互联网+创业大赛预告

国际组织实习招聘

……

话不多说

一起直通就业创业新媒体矩阵吧!

↓↓↓

目前,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已经开通了以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抖音号等三个平台为主的新媒体账号!

 

新职业网资讯  

 

 

首先出场的是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新职业网资讯(微信号:ncssweb),教育部“24365校园联合招聘服务”活动启动以来,每周发布教育部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就业公益直播课预告,邀请众多行业领域权威人士,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此外还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海量的招聘信息、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涵盖基层就业、国考、求职防诈骗、就业见习等内容,承包毕业生求职全流程。

undefined

 

新职业-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官方微博  

 

 

如果你经常刷微博,可以关注新职业-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微博,它与新职业网资讯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教育部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就业公益直播课预告、就业资讯等。

图片 undefined

 

新职业网抖音号  

 

 

习惯刷抖音、看直播的你还可以在抖音搜索“新职业网抖音号,它将为你奉上就业创业公益直播课,名企抖音直播招聘会等,机会多多,千万别错过哦~

undefined

 

学职平台  

 

 

选专业时犯难?不知道该找什么样的工作?求职与考研怎么选?这些令你困惑的问题在学职平台微信订阅号上都能找到答案!学职平台微信订阅号(微信号:chesicc-xz)作为链接学生、高校和企业的纽带,会不定时推送专业百科、职业测评、职业百科、职业案例、职业微视频等相关内容,为你提供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专业就业状况,分享求职攻略,为你提供职业发展建议,赶紧关注起来吧。

undefined

 

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  

 

 

有志于赴国际组织任职的高校毕业生看过来!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微信订阅号(微信号:gjzzzp)不仅提供国际组织背景情况和招聘、考试信息,还有国际组织实习生实习经验分享等你来看!

undefined

 

25365智慧就业  

 

 

说起教育部“24365校园联合招聘服务”活动,大家都不陌生,24365智慧就业服务号(微信号:ncssfwh)就是随之而诞生的。应届毕业生在该服务号可以获取职位精准推荐,还能进行就业意愿登记,享受岗位精选等就业服务。此外,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关注该服务号,还能享有工作任务提醒,进行毕业生信息监控等服务。毕业生和辅导员们,你们都关注了吗?

undefined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想要创业的同学不要慌,为你提供创业服务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来了!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简称“大创网”,是教育部唯一专门宣传、鼓励、引导、帮助大学生创业的官方网站。微信服务号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微信号:qgdxscyfww)是获取该网站的便捷入口,了解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态,获取创业资讯信息,关注它就对了!

undefined图片

以上就是就业创业新媒体矩阵所有成员了,无论你正在求职还是计划创业,就业创业新媒体矩阵会持续为你提供支持与服务。如此真诚,岂能错过!!赶紧动动你们的手指,“扫码关注”吧~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