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就业促进周】我院与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1-05-20 16:06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518下午,学院与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六角报告厅成功举办。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TDE)都築总经理、阎和君书记、松永副总经理、原田副总经理等企业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汪坪、院长孔维军、党委副书记柴娜娜以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孔维军院长致辞,孔院长祝贺“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1年电装电子订单班”正式开班,并感谢企业能够提供校企合作的机会。为了安全、有序、高质量的完成订单班学习和工作任务。孔院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机会,履行好“电装电子准员工和天工职院学生”的双重身份,要严格遵守企业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讲文明,守纪律,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二是希望电装电子公司的各位领导,以及学院智能技术系的管理团队,要对订单班的学生严格管理,同时更要关心、关爱学生。

都築总经理致辞,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源源不断的输送优秀人才。希望把TDE建成一家可以长远发展的企业,把我们的工厂建成被不仅仅员工、家属所信赖,更是被客户、被社会所信赖的,充满“理想、活力、美丽”的3LI工厂。

孔维军院长与都築总经理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实训基地揭牌。

汪坪书记与阎和君书记分别为企业方李悦欣导师以及校方杨宇超导师颁发聘书。

订单班学生代表苗举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两年来,在学员领导们的关怀下、在老师们的引领下,我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将“颐德砺能 天工匠心”的校训深深的烙印在了我们的心里。希望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天工职院人,天工匠心魂!”做一名合格的电装新人,为电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订单班全体学员共同宣誓:我志愿加入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遵章守纪,忠诚敬业;同心协力,超越自我; 以安全第一和品质至上为己任,秉承“先进、信赖、群策群力”的电装精神,打造“理想、活力、美丽”的 3Li 工场;为地球、社会和全世界的人们,创造笑容绽放的未来。

公司松永副总经理、原田副总经理为订单班学员发放纪念品。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已通过参观了我院智能技术系、机械工程系等相关实训室。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旨在与企业共同形成具有鲜明特色,校企紧密结合的新型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是我院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中迈出的坚实的一步。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与企业资源整合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