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校企合作、共促发展】我院与SMC(中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0-11-06 13:54

11月6日上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SMC(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学院2号楼407会议室举办。SMC(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乔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孔维军,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靳哲,教学工作部部长李桂云,就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以及各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EE1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孔维军同志对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SMC(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乔旭介绍了公司概况,SMC天津工厂是一家刚刚落户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的外资企业,一期规划正在建设中,期待机电、数控、电气、冶金等专业人才加入公司。双方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149F5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