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勇赴基层担使命,青春奋斗报祖国”就业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了解职场,做好规划
2020-10-23 17:33

10月23日下午,学院“勇赴基层担使命,青春奋斗报祖国”就业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专题讲座《了解职场,做好规划》在学院六角报告厅举办。特邀天津市优秀创业导师、天津市友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梅老师主讲,学院师生200人参加活动。

1D28C

王老师针对职业院校就业现状以及就业优势就行了分析,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她提到:“大学是人生发展的重要时期,尽早做好人生规划,明确人生目标,可以帮助同学们在职业发展中少走弯路。希望同学们能科学合理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实现人生理想。”同时王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FB1D

本次讲座是学院“勇赴基层担使命,青春奋斗报祖国”就业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后续活动将陆续展开,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准确评价自我,培养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心胸、眼光和格局,进而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质量。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