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勇赴基层担使命,青春奋斗报祖国”就业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请规划你的职业人生
2020-10-23 17:28

10月23日下午1点30分,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勇赴基层担使命,青春奋斗报祖国”就业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专题讲座在学院礼堂举行。本次讲座以“请规划你的职业人生”为题,邀请到学院就创业指导中心周军老师主讲,学生代表以及辅导员老师等350人参加本次活动。

174A6

周老师首先通过自身经历阐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寻找自己的职业定位。然后向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以及如何才能在“社会大学”中脱颖而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只有如此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接着周老师就如何求职及择业进行了分享,给同学们普及了一些求职技巧。最后周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奉献、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A0DF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最后祝愿同学们从工职院起航,迈向自己精彩的职业人生!

87C0F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