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启航百年新征程 基层就业担使命】我院启动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
2021-11-11 11:4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措施》(津就组字〔2021〕1号)落实落地,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及早就业,11月10日下午2点,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合一教室成功举办。各系部辅导员、就创业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就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欣作启动仪式动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活动月系列活动,通过举办校园招聘月活动,帮助毕业生建立积极的就业观,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主动投身国家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到艰苦地区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C973

随后,邀请到上海笑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关系总监魏微笑老师做了题为《面试进阶——深度探讨面试问题背后的真相》的分享。魏老师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别从面试流程,面试礼仪,面试技巧,面试问题四大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13C27

学院将持续推进就业观教育引导,通过开展招聘活动月系列活动,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