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中国好主播】我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电商直播就业创业大赛说明培训会
2021-11-30 08:22

    日前,学院2021年大学生电商直播就业创业大赛暨“中国好主播”系列活动说明培训会在合一教室举办。来自各系的5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创就金生负责人张子怡对大赛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参赛方式、赛程安排以及评分规则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对参赛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最后学院就创业指导中心常永胜老师对参赛诚信作了说明,要求同学们诚信参赛,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强调参赛选手在录制视频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和精神面貌。

A8C2

    本次大赛由学院就创业指导中心与团委联合举办,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数字经济、乡村振兴和就业创业帮扶等重要决策部署,推动直播经济和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培育塑造数字经济人才队伍建设。在鼓励和支持更多在校生和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同时,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加大对先进事迹、先进人物的宣传力度,推广好技术、好做法、好典型,积极弘扬主旋律,为数字中国建设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面向全社会选拔和培养一批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守社会公德,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能引领直播行业正能量的中国好主播。

15BD9

    在2020年大学生电商直播就业创业大赛暨“中国好主播”系列活动中,学院荣获“高校最佳组织奖”,参赛选手荣获天津市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创业带动就业,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