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青春向党·科创报国】创新创业系列沙龙活动
2022-10-01 15:32

活动背景:举办“青春向党·科创报国”创新创业系列沙龙活动,通过专题报告、经验分享、现场互动等形式培养新时代青年敢闯会创的能力素质,引导学生在日常创新实践中激发创新创业的“火种”,牢记科创报国初心,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涵养创新创业活力。以“青春向党·科创报国”创新创业系列沙龙活动为祖国庆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时间:10月2日(周日)下午3点

活动地点:大学生成长中心合一教室

王亮

机械工程系教师,实验师,从事教学工作13年,把梦想和抱负倾注在所热爱技能人才培养上,多年来培养国家级竞赛一等奖5人次,市级一、二等奖13人次,局级一等奖2人次,共13人保送本科。曾获1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3次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赛高职组优秀指导教师、1次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2019年,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得三等奖;2021年,该教师在人社部举办的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职工组获得第二名(已申报全国技术能手);在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职工组获得第一名;2022年,在教育部主办的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与学生组队荣获银牌。

张子怡

现实习单位: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智能技术系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2020级学生。共青团员,创就金生部长、电子商务师(互联网营销)初级。2021年大学生电商直播就业创业大赛天津市二等奖、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一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天津选拔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二等奖、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二等奖、华为中国大学生2021ICT大赛天津市二等奖。2022年入围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线上举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并成功结业。累计荣获市级奖励18项、局级奖项6项、院级奖项12项。

袁宁艺

现实习单位:天津汇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济管理工程系跨境电子商务专业2020级学生。共青团员,新媒体发展中心部长、四维工作室社长。2021年大学生电商直播就业创业大赛荣获天津市一等奖、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一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天津选拔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荣获二等奖、2021年友爱杯新媒体营销大赛荣获天津市二等奖。2022年入围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线上举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并成功结业。累计荣获市级奖励8项、局级奖项4项、院级奖项8项。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