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就业观主题教育】我院举办《从生涯发展看人生选择》主题讲座
2022-11-25 10:44

【就业观主题教育】我院举办《从生涯发展看人生选择》主题讲座

2022-1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择业观,鼓励广大毕业生秉持远大理想,坚持崇高抱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积极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近日,我院组织开展“勠力同心奋进新征程 基层就业绽放绚丽花”就业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从生涯发展看人生选择》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天津市首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三等奖获得者孙悦老师,学院师生共计7000余人通过职教云平台参与。

890F9

孙老师从近几年就业形势入手,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两个方面分析同学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结合相关数据解读毕业生就业主要方向,从职业生涯发展的视角,帮助学生挖掘自我特性和发展优势,把握时代脉搏,发扬奋斗精神,探寻一条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效路径,实现职业发展,成就精彩人生。

本次讲座是我院开展“勠力同心奋进新征程 基层就业绽放绚丽花”就业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树立脚踏实地、不畏艰辛、勇挑重担的就业观念,帮助学生建立提前规划、尽早行动的就业意识。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就创业指导中心将以提升大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观培养工作质量和水平为主线,继续多措并举,合力构建稳就业、促就业长效机制,努力将学院就创业指导服务提升到更高水平,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源:就创业指导中心

校审:常永胜  蔡欣  靳哲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