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谱新篇
2024-02-01 16:44

【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谱新篇

2024-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办 国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做好天津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津就组字〔2023〕1号)及天津市“十项行动”等要求,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加强对行业发展前景和专业现状认知。2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柴娜娜一行3人走进天津市民帮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天津市民帮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尹琛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创业机会。

与企业交流中,柴书记对企业领导长期关心学院发展建设及人才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企业给予工职院学子的认可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希望通过这一次的走访,建立长期的联系,未来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设计、协同育人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走访期间,柴书记还慰问了在岗部分实习学生和优秀校友,深入员工宿舍就安全做了重点提示。

在后续工作中,我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拓就业新空间,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初审:常永胜

复审:赵广茹

终审:邓昊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