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十五)
2022-06-13 14:01

在2022年6月13日,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教学副院长张秀芳与就业办副主任梁国勇实地走访天津市宁河区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与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艳华、孙芳进行深入座谈。

7602B

会议期间,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艳华介绍了企业规模、发展状况和用工需求,希望能和学院做到长久合作深度发展。张秀芳副院长也介绍了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和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培养模式,也对企业的用工需求进行深入的了解,表示会积极配合解决企业的招工难题。就业办副主任梁国勇介绍了各系的专业设置和学生情况和当下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座谈后学院领导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


来源:就创业指导中心

校审:常永胜  蔡欣  靳哲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