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精准对接促就业 校企融合谋发展
2023-04-01 21:47


97ED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精神,根据《津就组字〔2023〕1+号+关于做好天津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切实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秀芳带队前往北辰开发区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在校企对接撮合会上,张院长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总体情况,五系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特色专业设置及目标就业方向。同时张院长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就业为导向,大力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9324C


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共青团在“稳就业”“促发展”大局中的可为、能为之处。北辰开发区、区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北辰区校企对接撮合工作总体情况及就业保障相关支持政策,并现场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各职能部门将努力寻求业务领域最大公约数,优化资源配置,制定协同措施,形成工作合力,放大政策叠加效应,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企业用人需求与各院系专业精准对接,帮助区域内青年大学生更加充分就业。重点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中面临的人才需求、引才渠道、留才机制等问题积极交流,双方就校企洽谈、招聘宣讲、实习实训、跟踪服务等领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8781C

在后续工作中,我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拓就业新空间,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